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劳力士手表论坛 劳力士蓝游艇,不后悔的选择
82732 浏览/ 70 回复
[手表秀图] 劳力士蓝游艇,不后悔的选择

5

主题

155

帖子

1479

积分

高级技工

Rank: 5Rank: 5

认证: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9-5 22:49:44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今年年初,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一件大事——初为人父😄,从此开启了人生的新阶段,多了一个角色,多了很多责任,要向自己从前的不成熟告别,就像后视镜里的世界,让它越走越远吧。

    喂奶的姿势不算标准,各位资深奶爸请指教😆


    等你长大不知道它还跑得动吗?



   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,趁着开心,决定奖励自己一块表,刚好有朋友去欧洲,让他去劳力士授权店碰碰运气,自己心里的第一小目标是海使或者渐变鬼王,尽管碰到它们的几率应该和中国男篮赢美国的几率差不多😂,事实证明,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奇迹,不过好消息是有一块蓝面游艇,之前也关注过这块,虽然不是第一选择,但也是我喜欢的一款。况且虽然游艇不算很热门,可也不是随便就能遇到的,于是当机立断就拿下了。





    到目前为止佩戴了半年左右,几乎是每天都带,谈谈使用感受,实物的质感比图片上好多了,特别是铂金圈和抛光表带,在灯光下简直不要太闪,蓝色放射纹表盘在太阳光下熠熠生辉,每个角度都能折射出不同的光晕。上手的感觉,由于没长期佩戴过其他款式的劳,所以没法比较,反正没有类似硌手腕或者顶手背这种不舒适的感觉。至于精度,这一向是劳力士的强项,七月一号调日期时对的时间,到今天两个月左右快了4秒,这也太准了吧。至于众多表友吐槽的铂金圈容易刮花的问题,目前还没遇到,正常佩戴,稍加注意,应该不会那么脆弱。总结一下,游艇不像水鬼那样纯粹的运动,也不像日志那样纯粹的正式,可以说它没有强项,但也能说它都能驾驭,这就是所谓的中庸之道吧,反正我喜欢。
    最后吐槽一下男篮,哎,算了,还是不说了😪


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54

    积分

    修表学徒

    Rank: 2
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9-9-5 22:52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这表不错。

      2

      主题

      45

      帖子

      317

      积分

      初级技工

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5 22:54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恭喜🎉很棒的款!你的是新的3235机芯吗

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4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251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783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5 22:57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游艇作业越来越多了 甚感欣慰 顶起

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4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569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1518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初级技师

    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5 23:02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喂奶要抱着喂,躺着很容易奶水逆流进入呼吸道。喂完后竖着抱,手掌心拱起拍宝宝背部(力度适中,不能太轻),直到宝宝打嗝为止才能放下。我是有经验的奶爸,哈哈。
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2

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381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1317

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5 23:09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Benz。GLS?
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3

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156

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389

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中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5 23:11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周琦,波兰兼委内瑞拉双国籍球员
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7

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48

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327

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5 23:15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能私个价吗,表友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  9

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517

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1424

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6 00:02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助攻一下
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    15

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162

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907

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6 00:11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每天慢3秒😭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腕表之家论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GMT+8, 2019-9-23 18:3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澳门线上百家乐 澳门现场百家乐 澳门视频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玩法 百家乐网址 澳门赌场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官方网站 澳门百家乐网站大全 澳门百家乐交流群 百家乐技巧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