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雅克德罗手表论坛 雅克德罗星辰 黑大明火珐琅万年历88~~~
33949 浏览/ 25 回复
[购表作业] 雅克德罗星辰 黑大明火珐琅万年历88~~~

8

主题

130

帖子

1034

积分

高级技工

Rank: 5Rank: 5

认证: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9-8 17:26:02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本帖最后由 マルヅキ 于 2018-10-7 14:25 编辑

    雅克德罗简洁的表盘设计我一直很喜欢。。本来想随缘万一要能碰到蓝色珐琅那块就完美了。。。可惜。。擦身而过。。估计以后也很少会有人放出来。。毕竟才8块。。然后就正好有黑色珐琅的。。就。。出血了。真是美丽的男子。。之前买过白珐琅。。后来决定那块是它的老婆。。
    优点很多数不胜数。。你喜欢它,它浑身便是优点。。所以就不说了。。。聊下美中不足吧。。。
    1.黑色珐琅 有一点尘土等之类的在阳光下就特别明显。。(黑色不禁脏)
    2.JD5863.4机芯(FP基础机芯)  技术相对传统的机芯了,是缓跳的,不是瞬跳(我还是喜欢瞬跳哈)一开始不知道错过了。哭。飞返   的时候会提前1小时飞。。
    别的就没什么了。。。有时候戴小众表出去如果有朋友知道。。就好像遇到知音一样。。能聊好久。。
    虽然JD2001年才正式还魂。。。在swatch里又不是宠妃。。。但希望这个品牌越来越好。。出更多好的作品。。
    每次在看各个品牌的历史和创始人的故事时都能学到很多。。。虽然有真有假、有起有浮,但你总能在其中找到感动你的一刻。
    最后建议各位针扣的朋友换蝴蝶扣。任何表都是。好戴好摘 还不用老换表带- -。。。。

    今日的北京依旧一抹惬意的蓝。








    。。。懵。。。





    随拍。。。


    随拍。。。


    放我出来。。。


    。。。请叫我咸蛋君。。。。微博欢迎交流

    https://weibo.com/simonm69/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1222

    帖子

    1901

    积分

    初级技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认证: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8-9-9 08:54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哪位知道这枚时计的机芯是不是FP厂的?
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6

      主题

      264

      帖子

      1131

      积分

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2018-9-9 09:10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牛就六个字
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18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44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131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9-9 10:42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好表,不过雅克还是简约的有味道也是品牌的风格,青金石这款比蓝色珐琅好看

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    8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130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1034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9 14:06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中央 发表于 2018-9-9 09:10
            牛就六个字
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...请叫我咸蛋君....微博欢迎交流

            https://weibo。com/simonm69/

            8

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130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1034

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9 14:07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风行一时 发表于 2018-9-9 08:54
              哪位知道这枚时计的机芯是不是FP厂的?
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基础机芯是FP的啊

              。。。请叫我咸蛋君。。。。微博欢迎交流

              https://weibo。com/simonm69/

              8

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130

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1034

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9 14:22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0开1 发表于 2018-9-9 10:42
                好表,不过雅克还是简约的有味道也是品牌的风格,青金石这款比蓝色珐琅好看

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 ...

               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。。挺好

                ...请叫我咸蛋君....微博欢迎交流

                https://weibo.com/simonm69/

                广天

                点亮优秀版主

                腕表之家论坛正式版主,不包括试用期…[详情]

                30

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7753

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1万

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版主

          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9-9 17:46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更喜欢你家的小狗,真可爱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  8

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130

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1034

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9 19:40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广天 发表于 2018-9-9 17:46
                    更喜欢你家的小狗,真可爱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    3个月。。。呆萌哈哈

                    澳门视频百家乐 ...请叫我咸蛋君....微博欢迎交流

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://weibo.com/simonm69/

                    广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点亮优秀版主

                    腕表之家论坛正式版主,不包括试用期…[详情]

                    30

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7753

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1万

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版主

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9-9 19:43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マルヅキ 发表于 2018-09-09 19:40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3个月。。。呆萌哈哈
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了好想抱回家啊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腕表之家论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GMT+8, 2019-11-20 13:2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威尼斯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代理 澳门百家乐玩法 江苏快3 澳门百家乐攻略 安徽快三 线上百家乐网址大全 百家乐技巧 澳门百家乐玩法 澳门国际百家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